夜雨寄北。苍茫的世界尽头,还有一场雨,陪你走过孤独空寂,直到终局。
 

故事

我是人间惆怅客。

最简单的,最认真的,走过了故事的过客。

故事的意思,

是已经故去的,

那些事。


很多事都已经不记得,

很多人都已被忘却了。

只有感情,仍留在心脏的角落,攥一攥就溢出欢愉或悲伤。

所以,

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故事。

只是一个人对着青青翠竹,郁郁黄花,所能想到的过去。

无关真相,无关过去,更无关未来。

过去的终究是过去的。

就像这一刻。

无人似你。

而我只是想念着,让自己的心脏浸泡在海水中咸涩。

茫茫人潮中间。

我看见的那些故去的事情。

我所遇见的,

又在何处。


没人吹奏丝竹。

我只是那个,

忆平生的凡人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 凉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